Friday 29 April 2011

《悅木》The Vietnam Woods

                  
             
                                    
我一向喜歡越南菜,喜歡它的清淡。前些時從雜誌得知,灣仔開了一間新的越南菜館,便和同事去一試。

這《悅木》原來是老趙的年輕現代版,內裡裝修簡約,用了大量木料,所以它的英文名字就叫 The Vietnam Woods, 感覺時尚。



我們五個人,分別點了五個午市套餐,包括前菜,主菜及飲品。




我點了我最喜歡的生牛肉粉,配越南春卷,及椰汁綠豆冰。
牛肉粉的湯很鮮甜,牛肉味濃,牛肉則薄薄的,很嫩滑,粉也沒煮得過「淋」,我特別叫多了一碟香葉,加入湯中一起吃更添香味。很久沒吃過這樣令我滿意的生牛肉粉。









春卷用小湯碗盛載,用蕉葉墊著,賣相很美,春卷漲鼓鼓的,炸得香脆,也是水準之作,只差沒給生菜,香葉一起卷著吃。



其他同事點的有雞絲湯粉,牛肉丸湯河,蒸粉包,牙車快等。那牙車快沙律賣相很吸引,越南蒸粉包味道也佳。整體來說大家都很滿意。







改天一定要再來試它的下午茶及晚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