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January 2011

《我的最愛》

星期六不想出外,賦閒在家,看了電視上播的我的最愛》 。
這是葉念琛,方力申和鄧麗欣這組合的第三套電影。這電影正式上演時沒看過, 如今看了, 可能是沒有期望吧,竟然覺得比想像中好看,有一些位甚至感動落淚
故事是戲中由七個人物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組成, 透視愛情就是一場沒有規則的遊戲。
當中有懷疑,背叛,貪婪,欺騙

有人不懂得愛,以控制對方來維繫關係;有人太多時間,太多的愛,所以要尋找後備情人。
有人被朋友出賣,被愛人欺騙,因此心深不
忿要報復, 結果惹來更大的傷害。
有人想愛,卻不敢愛,到真的想改變主意之時
,卻又太遲了。
這電影叫 《我的最愛》 ,戲中的人物,卻似不知道究竟自己最愛是誰..
因為這電影,想起這首校長經典的歌。
謹將這歌送給你  -  心中唯有的知己 。

譚詠麟 (Eason) 一生中最愛
如果痴痴的等 
某日 終於可等到
一生中最愛
誰介意你我這段情
每每碰上了意外
不清楚未來
何曾願意 我心中所愛
每天要孤單看海
寧願一生都不說話
都不想講假說話欺騙你
留意到你我這段情
你會發覺間隔著 一點點距離
無言地愛 我偏不敢說
說一句想跟你一起 Wooh Wooh...
#如真 如假
如可分身飾演自己
會將心中的溫柔獻出給你
唯有的知己
如痴 如醉
還盼你懂珍惜自己
有天即使分離我都想你
我真的想你
如果痴痴的等某日終於可等到
一生中最愛


Comments:
 

Sam 
2012年2月25日下午12:08
譚校長這歌也是我的最愛...
無言的愛,最是令人神傷。

kc 
2012年2月26日上午1:12
是的,相比之下,現代人的感情,來得快,去得快,再沒有天長地久;太輕言說愛,也再沒所謂最愛。或者,誰都想,其實是誰都不想,誰都愛,即是誰都不愛。我們最愛的,只是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