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October 2010

《看海的日子》

最近有一位朋友,因種種原因決定離開香港,遠走他方,在一個陽光明媚,可以看到海的地方暫時停留。看他的留言,表示每天望著茫茫大海,不知何去何從,心中只覺迷妄。

沒有甚麼可以幫助到他,唯有找來這首《看海的日子》,希望這清新的歌詞及輕快的旋律可為他驅走一些煩憂,也希望他此去路上平安,事情解決後,早日歸來。



《看海的日子》



習慣於孤單中看海

冥想中少不了無奈

嘆怎麼身旁人事天天多變改

讓我的思想飄遠海

讓我的憂傷寄雲外

在某天可會尋獲心中的摯愛


我喜歡清風裡獨唱

我的心中充斥幻想

我再於感情途上放任地流浪

每顆心都驚怕受創

我的心偏一傷再傷

逝去的感情從未刻意勉強

不再有相干

未見的可有著期望

已去的不想回望

滿瀉的感情常被努力地埋藏



習慣於孤單中看海

冥想中少不了無奈

嘆怎麼身旁人事天天多變改

讓我的思想飄遠海

讓我的憂傷寄雲外

在某天可會尋獲心中的摯愛


我喜歡清風裡獨唱

我的心中充斥幻想

我再於感情途上放任地流浪

每顆心都驚怕受創

我的心偏一傷再傷

逝去的感情從未刻意勉強

不再有相干


負愛的可會獲原諒

被棄的還能跌幾趟

那天找到答案....


ps    之前upload這歌的李克勤版本沒有了,惟有找來原唱者版本放在此,聊勝於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